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墨珏

esperanzaforeverything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21篇文章,695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墨珏

墨珏

 

fog续写第一次尝试(一)

人物属于漫漫,ooc属于我

第一次尝试对比赛过程的描写

目前屯粮已经四千字了,总共应该破万没有大问题了,尝试写车,不会坑,进来蹲鸭


nsn和free都如愿进入了四强,半决赛free战胜了一支北美队,接下来是nsn对阵一支韩国战队,这支韩国战队没什么特点,就是特别能刚,不过晋级的也是特别坎坷,一路上的bo5几乎是场场打满,打的场次多了,战术也被其他队伍摸索的差不多了。

Free这次没有像四分之一决赛之后喝醉第二天鸽了nsn的现场和庆功宴,早早坐上了保姆车出发去了场馆,场馆离宾馆不算远,没多久就到了。Free打算早早进场给nsn一份别致的惊喜,保姆车停好的时候,时洛看向余邃,“我们的灯牌带了吗”。余邃背着往常装外设的包,不过这次里面装的是灯牌,听见时洛说话倒也不回,只是把一份手幅从周火手里接过,交给男朋友。

虽然是在欧洲但是由于两支队伍八强接连获胜,四强赛free也将对面斩落马下,况且论人数,中国又怕过谁?所以场馆里中国的粉丝声浪一浪高过一浪,放眼望去,满场的灯牌都是nsn的。在粉丝的灯牌里面混着free全队(主要是周火)张罗的灯牌“我们在决赛等你们”。nsn全队进场,瓦瓦侧头看向灯牌眼睛微微泛红,“瓦瓦永远值得”“瓦瓦我们等你”,到了后台瓦瓦用手机给时洛发了条消息:我看见你们了,也看到了满场的灯牌。

到场的粉丝不止是nsn的队迷,自从走向世界赛,各队粉丝都一致对外,不少到场的粉丝是whisper和evil的粉丝,所以free坐在观众席的时候,周围不少人都发出了惊呼,也有上前要签名的,不过余邃出面把所有的都推掉了,只让周火拿出了自拍杆拍了一张大合影,他向粉丝解释道,今天不是free的主场所以不要喧宾夺主。周火排完大合影之后连忙插嘴,因为今天我们都是nsn的粉丝,我们都是中国人啊,哦对了合影记得去微博查收一下蛤。

Free官微:“今天我们都是nsn粉丝,我们都为nsn加油”(配图:free全队在现场和到场的粉丝们合影)

比赛快要开始了,双方都从后台的休息室中出来进入了隔音房。

Bo5第一场开始,韩国队还是一如既往的刚,不过nsn第一局却选择了避其锋芒,瓦瓦跟顾乾走前排,信然溜边悄悄清毒,韩国队正面三人抱团走在前排,不是两突击一医疗而是一个突击一个医疗和一个狙击手,“前面三人,有个突击手溜边了,跟信然在同一侧”突击手在后面报点,“你继续在后面报点,信然这波结束来中间清雾”顾乾首先开枪打了个先手,韩国队明显是有些意外,毕竟己方多一个狙击手,本以为nsn会看到人数的差距先撤退的,顾乾一梭子下去对面突击手剩下了个血皮,毕竟韩国队为了抢先有个局部的优势没有提前上盾,顾乾转身去打医疗,医疗师来不及给突击手回血就已经自顾不暇,

墨珏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墨珏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