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珏

卑微萌新写手,fog初尝试

fog世界赛续写(七)

依旧是人物属于漫漫,ooc属于我


       Rod心下一惊,不过很快就理清了事情本末,他太迟疑了,从最一开始的迟疑让瓦瓦与信然先后被击杀,到再次迟疑给韩国队二人卡着视野在雾中转移。

      赛场可没有留给rod反思的机会,一梭子弹带走了rod。在nsn失去了狙击手的时间里,两名突击手肆意妄为的下净化皿,清雾,也不怎么害怕nsn剩下的三人了,毕竟分头找个掩体一钻nsn在没有视野的情况下不敢分头抓人,所以三人常常只能一同去抓人,本来掩体就多,一次顶多抓到一个人,有时候还无功而返。

      “nsn这把很显然陷入了对方的节奏中,估计悬了,不知道韩国队还有什么套路准备拿出来”台下的free众人显然对场面有着更加专业的理解,很显然这一场无论是nsn赢还是韩国队赢,下一场都要跟free众人对上,所以这场比赛的资料与分析对于free众人十分重要。

       在nsn谨小慎微的场面持续了一段时间之后,rod复活!在这个局面下nsn重新拥有了一名狙击手的视野显然时候一件很重要的事情,或许整场比赛的转机就要到来了。

        在rod复活的前后,nsn三人抓到韩国队的人的次数越来越少了,尤其是两名突击手...种种迹象让顾乾的额头冒了一层冷汗...“不会....rod你小心一点,他们有可能去抓你了”顾乾话音未落,rod就开口打断他的说话了“遇人,1突击”很显然顾乾的提醒已经晚了,没过多久,另一名突击手也现身了,在两名突击手的集火之下,rod很快就又被送去复活了。

       “趁着两个突击手还回不来,确认下狙击手位置能把他俩带走就更好了。”韩国队的狙击手在rod被带走之后便藏起来了,nsn想找到藏在大雾中的狙击手何尝是件简单的事情,还没等nsn三人找到隐藏起来的狙击手,又有一件重要的事情将要发生,那就是rod即将再次复活。顾乾一咬牙:“去包饺子接rod,路上注意观察四周掩体后面有没有埋伏”

       去接rod的三人一路就不惊不险无事发生的过来了,四周也是异常的平静,四人聚首踏上返程,一路上依旧是小心谨慎的环顾四周...无事发生,众人很显然也意识到了问题所在...

评论(1)

热度(3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