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珏

卑微萌新写手,fog初尝试

fog世界赛续写(十)

依旧是例行惯例求关注求喜欢求推荐,百粉会有粉丝福利√粉丝福利已备好就等关注了√

瓦瓦在Nsn半决赛失利之后状态调整的很快,或许是因为时洛曾经说的那句都是新人,输了不亏赢了血赚起了作用。顾乾也是老选手了,只有rod一直摇头,或许是因为说好的求婚只能再欠着了叭。

在半决赛之后没两天就是三四名决赛了,间隔的时间太短所以nsn的众人都没有选择休息半天只有rod在低头扒拉着手机,大概是在跟女友聊天吧,不过到了训练室都把手机收了起来专心训练,没有人再分心插科打诨,训练室只能听得见顾乾的指挥和众人在键盘上敲敲打打的声音。两场训练赛的间隙气氛倒是没有那么死寂了,两个战队也没有各自分开语音而是一同讨论着,余邃偶尔没发现的问题顾乾毫不犹豫的指出来,而面对nsn折磨很久的战术要点的时候余邃也会点播几句。

本土赛区,一脉骨血。

几场练习赛打完,在即将友好告别互道晚安的时候余邃又特意提醒了一句,注意下瓦瓦心态,还有对阵北美一号种子的没用上一点思路挑了点发给你了。

余邃表面看着六亲不认的除了时洛谁都不爱的样子,私底下一直在默默地尽力付出。这也跟free战队其他人一般,表面互相喷着几句,私底下在队友不在的时候不住的流露出的队友情。在那份文件里除了几个大体的思路之外时洛、puppy、宸火、余邃以及老乔乃至战术分析师和周火都留下了各自的寄语。时洛是写的最多的,或许是因为曾经接受了nsn的照顾,亦或者是因为对顾队的尊敬,周火的或许是最感性的,余邃则一如既往的拉满了嘲讽的技能点,不过在嘲讽之余又添了几丝温情。

瓦瓦今年是第一次参加世界赛,进了四强,拿了场MVP一战成名,如果没有时洛的话今年最佳的新人估计就花落nsn了。


评论(4)

热度(5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