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珏

卑微萌新写手,fog初尝试

fog世界赛续写(六)

前文见合集,日常求点赞求关注求推荐

卑微小文手,请多指教


“另一个突击手位置不确定,他开局下了几个净化皿之后就进了雾确定不了位置了”丢失一个人的位置在赛场上是个很可怕的事情,很有可能他就悄悄摸到了身边。“快点解决这个突击手,信然和瓦瓦留下解决医师,遇到人就往rod枪下撤,rod架住”顾乾的反应与指挥调度倒也是很快,可惜更快的是韩国队突击手与狙击手的出现,顾乾即将到rod身边的时候,突击和狙击手就同时向顾乾发难,顾乾尽力躲过了前几个子弹,但是韩国队的这几人会吝惜这几个子弹吗,很快顾乾身上的盾就破碎了,不过顾乾会束手就擒吗?很显然不会的。顾乾边打边撤,抬手将狙击手的盾击碎,接着一串子弹打向突击手,突击手的盾击碎,血线也不再饱满。

“顾乾这是手滑了吗,集中子弹说不定能带走一个,我想顾乾的实力不会做不到吧”解说对顾乾的操作表示十分的不解。“解说这样说估计很快就有喷的了吧”puppy小声嘀咕。“不听这解说了”宸火跟着附和,同样作为突击手的宸火显然对顾乾有很多的共鸣,作为一个突击手,其实并不是无脑刚也不是让自己获得更多的击杀,而是要想办法配合队友使全队击杀更多全队的收益更多,此刻很显然顾乾是准备为rod做嫁衣了。“要不我去找平台商量一下三四名决赛让你在平台直播一下吧”周火能被余邃看中带来做经理显然是对战队的经营有一套的。老乔本想反对,但转念一想三四名决赛之后还有三天才到总决赛,让puppy解说一下少约两场训练赛也不是不行。

韩国队选手很显然也猜到了顾乾这么做的意图,准备将其击杀之后快速撤离,不过很显然,已经来不及了。

顾乾以身为饵自然做好了牺牲的准备,在两人的火力压制之下顽强的撑了几秒就准备等待复活了。在顾乾倒下的那一刻,韩国队狙击手已然暴露了身影,rod伺机而动,一发子弹带走了韩国队的狙击手,突击手倒也不迟疑,回身准备解决信然二人了。Rod还在犹豫,一旦他决定追出,那么必然会暴露自己的位置,要是没有救下信然或者瓦瓦,反而把自己也交代了出去那就得不偿失了。在赛场上犹豫是最不可求的,赛场瞬息万变,分秒必争。

瓦瓦第一个被带走,紧接着信然也被带走!场上只剩下了三人,这一波太亏了!

韩国队突击手带走了二人之后倒也没恋战,到掩体后面准备回血了。Rod还在犹豫,稍稍迟疑了一下就悄悄摸下了山头,七拐八拐的来到了他们刚刚藏身的掩体附近,找了个石头呆好,侧身探头,拔枪射击,一个子弹凌空划到他们本来藏身的位置,击空!

评论(1)

热度(3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