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珏

卑微萌新写手,fog初尝试

fog世界赛续写初尝试(八)

前文都在合集里,人物属于漫漫ooc属于我,喜欢的话点点爱心点点推荐点一波关注鸭


韩国队根本没来!场上的韩国队在不遗余力的清雾!趁着nsn不在,一排排下净化皿,韩国队推进的速度很快,毕竟nsn刚走就开始下净化皿了,显然韩国队是把nsn全队接rod也算计进来的,毕竟瓦瓦不是whisper,如果留下他显然很容易就会被带走,即使留也不影响这个战术。顾乾意识到这个问题...只是...太晚了。韩国队取得这一局的胜利,2-1!韩国队拿到赛点!


第四场比赛开赛前,休息室的众人面色低沉,尤其是瓦瓦,虽然他心态已经比之前好了很多,但相对来说还是比较容易崩的,这一场的比赛结局仿佛已经注定。Free的众人很显然也比较了解nsn...尤其是时洛格外了解瓦瓦。


“我觉得他们不太希望在这场比赛刚结束就看见我们”时洛小声对自家男朋友说,“不过我们现在走的话被拍到了估计微博上又是一波节奏”余邃是什么人呀,是时洛男朋友啊,自然明白时洛的意思。于是free众人没有选择提前回去,依旧在观众席中坐着,虽然他们都已经能猜到比赛最终的结果。


第四局比赛开始,nsn打得格外的执着,开场抱团上前,没下几个净化皿就在前线窝着等韩国队的众人露面,韩国队刚进入视野,顾乾和信然从掩体两侧探头开枪,韩国队盾碎身上泛起点点红光。


不好,有埋伏。韩国队众人意识到这一点之后便后撤躲到了掩体后面。“冲”一声令下,原先nsn所在的掩体后面只剩下了rod放冷枪...三个人都已经冲出了掩体趁势追击,韩国队算好他们要来的时间,在即将被发现的时候主动出击,枪响,战火重燃。韩国队局部4打3占据优势,可是nsn的众人血量更加饱满。韩国队打得很谨慎,毕竟还有一个rod没有露面,正所谓没有用出的技能是最有威胁的,在暗中没有露面的枪手是最有杀伤力的。


而nsn就打得很奔放了,毕竟他们需要拿下胜利,需要每一步都占据优势,他们不像韩国队一样还可以输一局,他们已经无路可退了。既然打得奔放就产生了很多的漏洞,毕竟更猛烈的火力输出需要更多的操作。趁着双方打的焦灼,韩国队的狙击手悄悄溜走,借着现在身前的石头作为掩体,卡着视线的死角摸到了后面,爬上石头架枪。


那名狙击手知道rod的位置,这可是他们前三的三人硬吃子弹才得出的,自然得格外珍惜这有用的信息,对赛场影响最大的是狙击手是无可否认的,毕竟他们只需要在背后放冷枪,而狙击手的子弹伤害又比突击手要大,所以经常悄无声息的就带走了前场众人的生命。


而最危险的狙击手是没有暴露位置的,没有暴露位置意味着前场拼杀的众人需要提防着来自四周的伤害,但是狙击手开枪之后子弹的方向自然可以暴露出狙击手的位置,所以经常是一枪换一个位置,但是rod没有这个顾虑,毕竟他只需要尽他所能的输出就好了,况且他还不知道对面的狙击手已经撤后架枪了。

评论

热度(3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